个人资料
正文

口不对心

(2009-08-17 10:14:26) 下一个

深宵镜中是我去问我

此刻有那些未及别人
脸上从来没有眼泪印

可否知道我也有不开心
等且一再等来到这黄昏

只想世间从今起没凌晨
让我共你这般靠紧

在这夜永是情人
徘徊是问号却不愿问

害怕让疑问变成真
怕你在沈闷里

偷与别人热吻
仍强调我对你尚有著

那十足的信心
谁明白女人天生口不对心

谁人还在说痴心可以自禁
人容易伤心很需要怜悯

祈求被爱要说又不敢
谁明白女人天生口不对心

原来全为了讨好心里面有情人
而无论身体拥得如何近

只想两心是近
心底仍然没法接受你

手牵我眼睛又望别人
却在回头尚要去问我

怎麽此际看似有不开心
心中苦痛还是对你容忍

即使你仍幻想亲近别人
是我愿意说不要紧

又与你笑共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