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9-08-17 10:13:23) 下一个

等一束永未来的花
等一堆漂亮的大话
等亲访我家
等好友话你也不差
等肯跟我漫游风沙
仍然期待你讲实话
虔诚地爱我
我等不到的消失如流沙
如果期待得到结果
愿意因你着魔
曾受的苦值得恭贺
我恨我被动期盼也太傻
耐心啃苦果
是为着你改变厶
期待毕竟太多
为了等到什厶
难道你能自己自动的改过
你一再犯错
承受等的苦楚
问我等到什厶
等到听你前来申冤
专一相好发于自愿
巴不得去等
天天见面更似相恋
不想等到别人失恋
才成全着你乱誓愿
如期望太远
我只好去等
等苦辣甜酸
Wo┅┅
常期待你用力的抚摸
便让我理解恋爱得疯魔
如果真的爱我
历尽什厶都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