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主角爱我

(2009-08-12 12:41:26) 下一个

让我试过与乔峰拥抱先知浪漫谁做
过去我心所倾慕都不听我倾诉
读过了色戒才看到要爱恨情欲中跳舞
难道我所得到的都不够好
谁要我在小说内寻开心比世界更逼真
恋爱要似这样才甘心不必浪费光阴.
谁会想在书里梦游今生才知怎麽先叫动人
拥抱着主角灵魂寻回幸福感找不到那位更合亲
习惯每次告别的感慨怎知密云存在
跳进了起宝心内牺牲得更精彩
让我靠主角尝透爱不奢望谁愿给我爱
寻换世间不舍得将书放开
道理简幻觉真就靠小说带我去拥有别人
无数个主角纵使双方也得到快感
饶恕我在小说内寻开心比世界更逼真
恋爱要似这样才甘心比深雪更加深
谁会想在书里梦游今生憎虚腹着动魄 心
主角昰不会害人只抱恨没有真人跟我在湖水中吻一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