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命天子

(2009-08-02 17:11:20) 下一个

谁用双手给我加冕未留伏线
谁像偶像使我景仰没有怨言
甜蜜美满如上帝的恩典问谁又能实现
靠泪眼望到那天也真罕见
谁又交低一句好吗未留代价
谁在真心中有假意别要再查
衡量哪个才值我的终身自然又怜又怕
我便无力爱他谁抵我讲我愿意
分手前怎可能证实他算真命天子
等百年先发现真相没意思
想高兴也就别提无谓宗旨
想固定只好以妥协开始
人生有几个下次
当感情只等如吃睡又凭什麽相依
悲有时喜有时暂时没法知
只不过是为未来留下往事
想放任不想理智再在意也不敢介意

(趁未到我心扉透时)
寻觅天子失去一世换来异世
谁像魔鬼都似天使令我缺堤
谁像最爱然後觉得不安任由别人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