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了情伤了心

(2009-08-02 17:04:41) 下一个

我为你动了情却伤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体会我的伤悲
在夜里我哭过几回
我为你动了情却伤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们能有来生
祈求老天能让我们相依相偎
那个夜晚西湖岸边
我曾许下深情诺言
爱你的心我今生永不变
这厶多年想你容颜
月缺月圆年复一年
可是我的心却一直没改变
断桥那娇艳的玫瑰
可有谁在意我的心碎
我为你动了情却伤了心
我真的好心疼
你可体会我的伤悲
在夜里我哭过几回
我为你动了情却伤了心
你对我太残忍
你可知道我的狼狈
可我爱你的心却没后悔
我为你动了情却伤了心
我真的好憔悴
如果我们能有来生
祈求老天能让我们相依相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