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寂寞的心语

(2009-07-30 12:32:50) 下一个

知道我在夜里不停地梦到你

我就知道那我的空虚

总要在你面前抱著平和的心情

生活过得难免压郁

直到有一天发现我活在回忆里

在明白爱情化作退色怀疑

尽管它曾经有过昨日的美丽

在你的心底只剩下感激

失去的甜蜜在那里唤起

为你在风雨之中匆匆的摸黑

在我的心底我仍然愿意

只是是一个溥显的微笑我亦会珍惜

感情没出处孤单的夜里

只有在云梦之中拥著你翻云复雨

爱情己不再发芽如凋零的花

而我却日日夜夜紧守护著它

时钟的的答答我的心乱如麻

拥抱枕头说著你曾说过的情话

黑夜把我溶化愈来愈害怕

就这麽放逐爱情走到了悬涯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已晚回家

你还爱我吗不需要你回答

只要你给一个眼神我就会作罢

多陪陪我好吗抱抱我好吗

别太已晚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