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乱如麻

(2009-07-25 08:33:41) 下一个

因初吻著你想庆贺
你却开始疏远我
假使你是觉得怯懦
你会不会拒绝我
你有意欲去找我
你会通电再会过
如实在认真喜欢我
或者有心敷衍我
如今只有三岁都清楚
是你不想我啦
什至不找我啦
无非几天变化
就像刮我几千巴
难道你共我亲吻

抱拥之後竟有偏差
不想和我好
请求直说真话
很想你是爱得懒惰
至会多天不理我
心境正遂秒钟跌堕
我哪一样有做错
过去你极爱惜我
快慰之後侮辱我
曾自问自私开心过
如今的我只要知清楚
没有胆色缠你
心乱如麻
回去吧回去吧
来让我伤口结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