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珍珠泪\

(2009-06-12 14:51:49) 下一个

从前流传过一个美得哀伤的小故事
像梦幻又似一首诗充满着爱与痴
故事内述说小仙女遭她那心爱遗弃
碧波中留下苦泪点点变成珍珠
从前凡是每一次我想起仙女故事
就在乱笑她不该心中爱是那厶痴
岂料日后到今天方知道她眼泪意
你要我流下的泪点点也是同样充满悲伤
情突然逝去
谁可强忍唏嘘
就是仙和凡还逃不过去
最后也是满眼泪
现在留存我心里有个哀伤的故事
又像梦又似一首诗诗中有丌串珍珠
那内面聚满痴心积满了泪雨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
点点也是怀念美丽往事
从前流传过一个美得哀伤的小故事
像梦幻又似一首诗充满着爱与痴
故事内述说小仙女遭她那心爱遗弃
碧波中留下苦泪点点变成珍珠
┅┅┅┅┅┅┅┅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点点变成珍珠
┅┅┅┅┅┅┅┅
是你要我流下的泪点点变成珍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