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密友

(2009-06-09 14:11:38) 下一个

彼此间再亲而在眼里都不配衬
如若靠近途人便会指控变犯人
即使关了灯谁又介意家中接吻
然后一吻无奈让我醒觉有别人
注定伤心谁明白我已被困
难道我再有力气苦苦去等
等一天当我不再恨
我暗地里豁出去见面也于家里
可惜那字句仍没法击退
与密友爱不对与密友欠登对
反对若这样爱的情侣
伤口早太深无谓勉强死撑献吻
如若一吻谁人便放开最爱下沉
我别天真明明是两臂在震
我再没法豁出去快乐已经粉碎
只因发现旁人又说几句
有着各种差距这样爱太不对
反对密友若化身情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