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单的心痛

(2009-06-09 14:09:54) 下一个

爱与情似场梦
仿佛给操纵
留下你偷偷地哭泣
我已经不懂心痛
寂寞是孤单等你
在深宵多冰冻
越要不想起
但却偏想起共

你虚假的抱拥
也许我明晨離别
或你会了解在

孤单中的心痛
(
然后)你会发现

这当天的约誓
经已看不懂
却知道缘来缘尽
在你与我之间

爱意有着裂缝
感觉不再相同
热爱今天已是冻
你知唔知道永远既爱系乜野
佢只不过系一个美丽既童话
当故事完结既时后
我地又返番去寂寞里面
去等另外一个故事既开始
但系我好想话俾你听 
系我地既童话故事里面
我系曾经真心真意去爱过你
我早知相爱是难永远
但我真心已断送
En...
相爱是难永远
真心已断送
En...Ha Ah
只有是忘记你
不想再恨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