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想起你

(2009-05-07 14:24:11) 下一个

唔知到你有试过啖经历呢

系某一个环境下可能系去到某一个地方

忽然有一种奇特感觉涌现心头

往昔一零碎片段

一直深藏心中往事

又再一次牵动心灵

仿佛以前一切都系啖美好架

再记起一些古老的心事

再记起心中一串开心日子

曾在那似已远远的以前

共你差不多天天都相见

曾话过那天起

你已属我永不变

过去的经已不会再出现

远去的一切只会更加遥远

明白到各有各的去路

但我心中始终感到

能共你爱过

暖暖的令我自豪

曾在我心如此深深

爱恋中遗下记忆在脑中

从当天起

永都不可忘记

当我想想起你

仍象昨天一般深爱你

 
其实相爱唔一定有机缘永远系埋一齐

两个属于唔同轨迹人

系错误时空里相遇闪出火花

但系系重重人世事阻隔之中

或者各自要负唔同人生责任

只能够匆匆交会一个眼神

就要擦肩而过

但系呢个眼神入便

却包含住深挚感情

相爱人唔能够系埋一齐

系注定悲剧唯有将呢一份爱藏于心底

系往後日子入面回味

惦念住呢个自己深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