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眼红红

(2009-05-28 14:15:16) 下一个

仍然怀念他一起去学结他
一对黑眼圈回望中三璁假

以后我都冇掂过个结他至于璁假
为求发泄出一切流眼泪亦无它
人人谈论我将我当做笑话
因我失去他宁愿天天请假

不过点都好过隔離班个同学
告假之后冇返过来
但能够接触恋爱亦已挣到些牵挂
我最初脸红现在双眼通红
再幼稚还是觉得恋爱如梦
我再不面红但愿不再冲动
爱到入城大也分开预计之中
然而我愈说愈激动

这失恋感觉怎形容
初恋难忘初次心痛
拿着旧日合照
想起我在撒他娇
我得到的礼物都不算少
也许今天以为哭得太少
但始终有日想起也都可笑

有一天会为这首插曲微笑
仍然无电话等于告别了吗
初次感觉到期待多厶可怕
原来好恨得到一样野系咁辛苦
不过有得恨总好冇得恨
但能够与他好过别要动气责怪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