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执迷不悔

(2009-05-26 14:25:43) 下一个

这次我重头面对
过去和以后
人如何自欺
再不管这对否
人如何不舍
也放开所有
纵堕入深沟
完全不想悔疚
我决意沉迷下去
放眼迎以后
人寻求自尊
你心中感觉否
人如何长久
却了解不够
纵独自飞走
完全不想悔疚
身边的声音祝福我的一切
我已听厌你说我那样美丽
若付在旧日子不再可贵
我说我这次
要痛快有我的依归
今天且忍心一声再会
不须伤心风中依偎
勉强与你到底终会
在热烈后变飞灰
今天且忍心笑笑干杯
可知一天我会荡回
你纵会说已早改变
独自梦下去都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