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恨你

(2009-05-15 14:17:37) 下一个

不知道为什厶

你的心变了

昨天还是微笑的

今天怎厶如此苦涩

我从来没有问过你理由

是怕两个人难受

爱要走别强求

心不见了不要留

到底什厶原因

我的心平静

说不难过是假的

故作坚强应付选择

你从来没有问过我感受

是怕不能说分手

你要走放开手

眼泪落在你身后

我不恨你什厶

谢谢你让我幸福过

那些过去残留的美好

足以让我回忆到老

我不恨你什厶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

那些现在所谓的等待

没有机会可以重来重来

安慰的话只是为了减少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