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京都之雪

(2009-04-28 15:52:36) 下一个

零度中细雪如尘游尽古刹与园林暮色中觅寻旅馆的暗灯迎面飘雪满长袍

迷路中与你重逢在掌心呵气赠我温度怎答谢你仍然能待我这麽好从前的

争吵跟纷扰不计数沉默中如电影提著伞见证下秒的拥抱望这晚细雪飘满

地不想你与我再说分离盼明晨太阳融冰千里让悲伤都一起化成蒸气

望这晚细雪飘满地吹不散再次融化一起(天知道你我又再一起)到月台挽著

你的手臂让好风光都记起缺憾不需铭记让好风光都记起我如此深爱你神

护寺四野无人宁静洗洁了灵魂让钟声敲过愿好景发生一对伴侣同游迎大

雪有几许如年长一起牵手追忆过去纯白色从夜空浮下你我变白发的一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