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伤心多一次

(2009-04-20 14:57:31) 下一个

别了数十天是你又来电
曾力拒仍心软乱了我的计算
事过也情痴但你却思念
无份却仿佛总有缘再三眷恋
不想伤心多一次愿抛开憾事
我盼我可以领会自尊的定义
看我泪流未终止
仍共分开第一天相似
这样你能否心感满意
逝去数十天是那样凌乱
仍面对人疏远就算爱不会变
或偶尔留恋但我已很倦
曾度过精采的往年却不算短
不想伤心多一次愿专心做事
你却再讲到旧时热恋惜别字
痛渐复原又开始
如像飞返第一天失意
为何你这样自私
不想伤心多一次愿抛开憾事
我盼我可以领会自尊的定义
看我泪流未终止
仍共分开第一天相似
这样你能否心感满意
我挂念你难望遮掩爱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