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搜神记

(2009-04-03 15:46:43) 下一个

当初肤浅得你恩宠似圣仙天有眼
当真糊涂未曾发觉我该俯瞰南极快没有冰山
当初专心等你烛光晚餐
从没有认识蜡烛怎样消散
当你的光环暗过世间火柴何用困在五指山
疑神绩失灵才知天大地大转得快
梦幻的生涯无非拖手逛街怪得谁
要敬拜你便没视力渐观世态
忘掉谁是你记住我亦有自己见地
无论你几高身价亦低过青花瓷器
评核我自己只顾投资於爱情
困在你小宇宙损失对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谁是你往日有甚麽品味
只要敢远飞亦能自创我的搜神记
磨练我自己做人目光高过聚散分
就凭你相爱大不了提升演技当做戏
从前只懂情人的感动力量最珍贵
未洞悉小巷大街竞技华丽昂起头
看见世界我也会有我的气势wow oh
抛开你先识去审美往後我便有自己见地
无论爱几高身价亦低过青花瓷器
评核我自己只顾投资於爱情
困在你小宇宙损失看大世界的好奇
回味谁是你往日有甚麽品味
只要敢远飞亦能自创我的樱花纪
谁是我自己若然目光高过聚散分离
奉承你跟往日双眼无珠不停放大你
想快乐不靠神绩才懂创世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