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爱

(2009-04-08 14:33:23) 下一个

仍然难禁看著你这个

坏人有什厶的吸引
残酷至此更让我想靠近
心知要换个别人还是有人
如同前世欠下你的吻

还怎厶敢怒愤
已习惯亲朋好友

问我怎会为你等
学会讲指因这种狠深得我心
喜欢你让我下沉喜欢你让我哭
能持续获得糟踏亦满足
喜欢你待我薄情喜欢你为人冷酷
若是你也发现你也喜欢亏待我
我就让你永远痛爱著我
和谐甜美永没有

天意弄人有什厶的吸引
谁待我好我就会不过问
偏偏碰著那坏人全部诱人
全球情侣故事也相近宁愿天昏地暗
要为错的人伤过恨过方算是勇敢
长世间不喜欢开心喜欢痛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