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注定的结局

(2009-03-26 14:09:56) 下一个

明白你的心事我竟比你难过
谁被爱得苦只得这一种结果
期待着结局注定是场祸
从来亦没向天与地求助
可惜你不忍離开难道我可以

要求更多如若你不讲话

我怎知你嫌我零愿你开口

驱走我的心魔凝望着烛光

烧得多痛楚随时愿为你

甘心扑火可惜你只是叹息

难道我早应该離坐
是不是暗示你不在意恋爱

不外如是是否没意义我都

愿意自怜自演着傻事
如若你不表白我怎敢去面对
如若你潇洒我亦难以独流泪
台词和戏份我练习纯熟
然而独自去演戏极疲累
可惜我的错错在被情人猜对
怎能说疲累可惜我心已碎裂

在情人手里不能再提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