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轻抚你的脸

(2009-03-26 14:08:11) 下一个

一张手去轻轻抚你的脸
轻轻的接触柔软若绵
天真的眼睛紧紧闭著地去等
似醉了盼我将爱你的字句说一片
你可知我心编织了谎话
不知怎去讲难以直言
点起香烟说声心中紊乱似烟
算了算了我躲进烟雾里诈看不见
那点点的烛光像冷冷的箭
我呼吸急促的声音竟渐作改变
这一刻的心中乱作一片
我不得不解释这段爱已经改变
那一天的心中一丝冲动说

爱你不变是真心的一刻
心中未算欺骗你真心的牺牲

真的令我温暖可惜今天的我

已经改变一张手去轻轻抚你的脸
轻轻的接触柔软若绵
天真的眼睛隐隐透著泪水
碎了碎了记忆里竟是插上百支箭
一张手去轻轻抚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