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度之歌

(2009-03-23 15:57:33) 下一个

曾经攀上的天梯曾经拥抱的身体
曾经在乎一切被突然摧毁霎那比沙更细
良夜美景没原因出了轨来让我知一切皆可放低
还是百载未逢的美丽得到过又促逝也有一种智慧
全年度有几多首歌给天天的播给你最愉快的消磨
流行是一首窝心的歌突然间说过就过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你记不清楚我看著你离座
真高兴给你爱护过根本你不欠我甚麽
曾经拥有的春季曾经走过的谷底
人生是场轻梯忽高也忽低不输气势
谁曾是你这一首歌你记不清楚我看著你离座
很高兴因你灿烂过高峰过总会有下坡
回忆装满的抽屉时光机里的光辉
人生艳如花卉但限时美丽一览始终无遗
回望昨天剧场深不见底还是有几幕曾好好发挥
还愿我懂下台的美丽鞠躬了就退位起码得到敬礼
谁又妄想一曲一世让人忠心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