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九夜

(2009-03-23 15:55:14) 下一个

想像心正在起飞漫步在地中海边
再见说过了以後我 离开你很远
自以为是的从容不想你把心放空
却忘了旅行终究得回头
我在回来时把倔强
遗忘在入境的门口
再也无处可躲满身的失落
在这第九夜没有你的我
终于开始感到寂寞
过去这期间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过了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那窗外却已天黑天黑
在这第九夜没有你的我
终于承认我好寂寞
过去这期间我的无所谓
全都是谎言过了第九夜
我终于了了解幸福盛开在十天前
想念全世界却已天黑天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