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地情

(2009-03-10 16:06:56) 下一个

深宵中哭泣看着我妄想感动我
苦苦哀声痛哭投怀施展醉人媚力
仍有这勇气说很挂念说天天都想念我
已看透你妄作胡为今天想起仍难受
阳光消失使每天暗淡忍心舍我别去
今天走进我的门墙诉说可否可重聚
传说你与那富有的友伴隐居海边的别墅
我笑说我那会信谣言此刻始知昨天愚昧
还说我已潦倒破落变得灰心不长进是我
此刻的你痛苦彷徨我坚信决心难摇动
谁要见证有天有地昨天深深地爱着你
但此刻关于你的传言迫使爱心也死
如今我已有爱我的女伴而她真心真意待我
请走开她会起怀疑免得辗转变成祸
go away go away please please go away
莫说爱我已不再爱你please please go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