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遥远的她

(2009-02-25 15:58:45) 下一个

让晚风轻轻吹送了落霞
我已习惯每个傍晚去想她
在远方的她此刻可知道
这段情在我心始终记挂
在这半山那天我知我知

快要将别离没说话
望向她却听到她说不要相约
纵使分隔相爱不会害怕
遥遥丌里心声有否偏差
正是让这爱试出真与假
遥远的她仿佛这风声跟我话
热情若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
但这天收到她爸爸的一封信
信里面说血癌已带走她
但觉得空虚的心仿佛已僵化
过去事象炮弹心中爆炸
在这半山这天我悲痛悲痛

不已在胡乱说话
夜雨中似听到她说不要相约
纵使分隔相爱不会害怕
人无觅处心声有否偏差
正是让这爱试出真与假
遥远的她仿佛这风声跟我话
热情若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
遥远的她不可以再归家
我在梦里却始终只有她
遥远的她可知我心中的说话
热情并没变那管它沧桑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