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白玫瑰

(2009-02-17 15:49:35) 下一个

白玫瑰摘了一枝温馨等候你
我已放弃了一般禁忌想送你这京喜
白玫瑰代替了我爱意似花般香气
盼你也会了解这意味这晚你会紧记
回望你象谜样带笑说你已知了
然後你话无限爱意源源为我飘
想不到给你只一份情竟收到千份爱
只好将所有的末来回谢是你的厚爱
白玫瑰望见一千枝展起艳美
你说你已老早准备给我这个京喜
白玫瑰象你说你爱我爱我千般美
我眼里渗满开心眼泪手臂已抱紧你
回望你象谜样带笑你再抱紧了
然後你话如没有我情焰没法烧
想不到给你只一份情竟收到千份爱
只好将所有的末来回谢是你的厚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