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转角

(2009-01-22 15:34:14) 下一个

我伪装著不露痕迹的想在你身边 静静的陪著看著天边

骑著单车往前行进著某个路口爱在等著

你往前走不回头看了记忆的笑脸 缓缓的敲著我的琴键

我不舍得让你孤单单的 我爱你的心牵挂著

心不再拼命躲不去害怕结果 假设有个以後你会怎麽说

一直想跟你说幸福不再溜走 下个路口你会看见爱有美丽笑容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

爱转角以後的街能不能有我来陪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不让你流泪

也许陌生到了解(将寂寞孤单作废)让我来当你的谁

我不让爱掉眼泪不让你掉眼泪

现在永远你就是我就是我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