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祝福明天的孤独

(2009-01-21 15:47:02) 下一个

像一个吻刚结束

还留一丝湿度
然後挥发在空气里

找不到任何证物
也许结束太匆促

我伸手擦拭泪珠
还摸到爱来过的

温度才开始悔悟
虽然我给了你祝福

接受属於我的孤独
在没有名字的夜里

反覆忘了寻找

下一个幸福
我给了你祝福

说服自己不许回顾
在我忘了你的亲吻以後

你的拥抱却好清楚
我给了今天的祝福

接受了明天的孤独
在没有名字的未来反覆

如何寻找下一个幸福
我给了你祝福

说服自己不许回顾
你的手机号码直到今天

我依然记得好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