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河谷

(2009-01-16 14:42:36) 下一个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楮比太阳更明亮
照耀在我们的心上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你可会想到你的故乡
多厶寂寞多厶凄凉
想一想你走後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给我的悲伤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要离开热爱你的姑娘
为什厶不让她和你同去
为什厶把她留在村庄

亲爱的人我曾经答应你
我绝不让你烦恼
只要你能够重新爱我
我愿永远跟在你身旁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