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尘埃

(2009-01-12 16:07:35) 下一个

我承认对你还有一份爱 没说出来无法释怀

直到你 开才恍然明白 生命像乾枯的海

当朋友谈起你对我的爱 桑田沧海不曾更改

想活得精采却留下空白 一颗心依然徘徊

你说我的爱像一颗尘埃 总是粗心的

把你惹得泪满腮看不见未来 没有目的日夜等待

就怕最后换来一片伤害 如果我的爱渺小如尘埃 

问你还愿不愿意 为我留下来 女人的情怀 

会有几次花谢花开 就怕懂得珍惜爱已不在

就算我的爱像一颗尘埃 它依然如此真实完整地

存在 女人的情怀 会有几次花谢花开

就怕懂得珍惜爱已不在 女人的情怀

会有几次花谢花开 只盼总有一天你会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