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偷偷爱你

(2008-12-05 05:49:02) 下一个


偷偷爱你

忘记了最近那次笑声 

从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忆中只得漆黑里

伸手触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记起 

能紧紧相拥一起怎样美
无须於天空中展翅

都可懂得怎麽远飞
心早半死 差点已死
只因你这一双手触摸到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未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会死 心怎会死
紧握你双手彷佛抓紧了运气
我在何地 纵是神秘
只因你这个世界对我未舍弃
岁月忘记 我未忘记
世上曾有过你我到处亦明媚
多得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