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KTV

(2008-12-27 11:56:56) 下一个

每次当苦恼失意漆黑的k房里

围住 喉咙呼出每个生字
这歌词原来碰到他痛苦处 

要吐苦水也许我不愿意
潇洒分手装作太轻易 

然而啤酒仍苦得相当讽刺
让我关门利用咪高峰哭喊几次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始终怕别人知 

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
张学友唱出我的情节 

没有歌怎敢说心事
受了伤点首更绝情诗 

(受了伤始终怕别人知)

你的背包让我走的好缓慢 

陈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没有歌做人只懂苦撑怎去遮风避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