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得太远

(2008-12-27 10:47:37) 下一个

想得太远

大慨这算是迷恋 这路程得几分钟真是太短 大慨你都想去後乐园 却怕孤单一个人兜圈
谁人在挑选如何被挑选 如何教我结识你怎厶相恋 为何坐到那厶近却想得这样远
人浪为何会流转 若幸运一点一早找到你 但幸运可否担保得到你 就望着际遇铺展我的

天与地 愿错亦错得起 若命运叫我只懂喜欢你 但愿亦有幸懂得留住你 如若过去我

太在乎 相遇别?请准我预备 从来未吻你却已 学懂去被忘记  凭什厶可以爱上所爱
我自问日夜等待 结局为何揭不开 等缘份信缘份 我们只好相信 下集定是更精彩
大慨你正在回想 与别人刚刚分手刚受过伤 从前伴侣碰不见 你我偏可遇上
人寂寞便爱幻想 凭什厶可以爱上所爱 我自问日夜等待 结局为何揭不开
等缘份信缘份 我们只好相信 来来回回难避开 若命运叫我只懂喜欢你 但愿亦有幸懂

得留住你 如若过去我太在乎 相遇别 请准我预备 仍然未识你 却已幻想那份?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