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砒霜

(2008-12-22 05:22:08) 下一个

砒霜 (金枝欲孽 主题曲)

丌物中你我一息间错摸
种因结果然後丌劫不复
明明灭灭目光交错苦海点猛火
是你闪身路过竟勾引着我
为你牺牲已注定似身染绝症
尝尽你的砒霜要我命
连累我眼楮挂念有声
轮回在生生死死感情才尽兴
可笑爱情为殉情
大半生沦落至此不过为证明
短促泡沫泡影
朝花晚拾仍然能尽兴
早已注定难安定
遗憾最终证实时间
汹涌能磨灭风景
但最舍不得的是这份情
问是否有个贪花可结果
爱少怨多黄梁梦惹的祸
寻寻觅觅电光闪过空得到痛楚
丌法心经念破甘于去犯错
用你砒霜救我命我不怕任性
情愿至死心境至冷静
忘掉了眼楮我就看清

若永不可超生亦也为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