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广岛之恋

(2008-11-06 06:16:10) 下一个


广岛之恋

男∶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女∶时间难倒回 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

    眼睁睁看著爱从指缝中溜走 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 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得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於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爱过你 爱过你 爱过你 爱过你 爱过你 爱过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