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最痛

(2008-11-06 06:15:11) 下一个


男人最痛

心突然的隐隐痛 如空穴来了阵寒风

没法强忍 看你偷泣的眼 看你朝思夜盼

我再蠢都会懂 明知是仍舍不得你

我亦宁愿让情有疾而终 若你要走

你只须讲一句 对我狠心地去 说爱今天告终

怎麽偏躲於漆黑中 让我永远看你看不通

再不想担心也不想一切被动

难忍再次偶遇於街中 望你忐忑因他出现失控

而男人最痛 男人最痛算这种

长苦为何不肯短痛 我问如因为难弃这情种

愿你放心 我会好好的过

我怎麽的做我 也胜过今天似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