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2008-11-20 05:40:36) 下一个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我关了手机 用力的深呼吸

告诉我自已 没有什麽了不起

就当我和你 演一出爱情戏

流一点眼泪没关系 也许是我太年轻

不懂你要的关系 并不只是一对一

才会伤害自己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无法掌握自己的心 偶尔花言巧语

偶尔又选择逃避  自作聪明

原来这才是真的你 习惯演戏

随时在磨练演技 忘了什麽叫做真心

你想找谁合演对手戏 这是你的权利

就让你自己决定 爱情过了保鲜期

就像玩腻的游戏 不再想要一对一

开始没有耐性 虽然泪水淹没了眼楮

我却情愿 让心痛一个彻底

决定就现在喊停 不再受委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