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熟悉的温柔

(2008-11-19 05:36:21) 下一个


熟悉的温柔

我总是一个人走 心里却充满空洞 用太多藉口

来弥补寂寞 却无法找回自由 爱曾经擦身而过

喜欢在记忆里停留 习惯搜寻你的 只要你就足够

原来我们一直存在那最美的时候 你熟悉的温柔

从不曾离开我 在我眼里 看到什麽 全部都是

你的笑容 我终於明白 你一定会是我幸福的执著

这一次我不会放手 感觉不曾变过 时间不再转动

就为了你和我 你熟悉的温柔 从不曾离开我

在你心底 看到拥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语言 也很难去表达这一份承诺

我不会放手 我要勇敢地爱著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