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8-11-03 06:09:39) 下一个


好人好梦

()春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蒙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的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厢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锺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尽管这夜色蒙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的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厢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锺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就让我默默的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份不用说长厢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哦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锺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