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回来吧

(2008-11-13 05:25:23) 下一个


你回来吧

自悔轻佻讲错话 累你哭泣声变哑

原谅了我诸般错 快回家

恨你多多假说话 恨你口多心太花 

难望我再归家里 气难下

寂寞深宵痴想你 徘徊花荫冷雨下

旧梦烟消不堪记 怕情话

望你将哥宽恕吧 望你速速归我家

缘分已了一刀断  我泪流下 

你噃嚟啦 我唔噃  你唔噃 

我做人仲有乜野意义呢 

人地?伤心难为你仲笑得落

你泪落滔滔我哈哈笑 哈哈

情长夫妻算了吧

断绝夫妻的恩爱气难下

任我娇妻点责骂 任我娇妻将我打

你诚实忏悔我归家去  快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