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终幻想

(2008-10-04 05:07:24) 下一个


最终幻想
X主题曲

看流星在夜空轻轻划落

所有寂寞都被打破

风在对你轻轻诉说什麽

能不能告诉我

泪水在我脸庞轻轻划落

请原谅我这样懦弱

我知道你只想让我快乐

请你拥抱著我

让我感动你不管怎样 

也要在一起不离开你

忘了我自己我把我的 

一切全部都交给你

不再哭泣我会一直陪你

连时间都忘记永不分离

为什麽你不能留在这里

怎麽能够让我忘记

拥有和你这段美丽回忆

永远埋藏心底

纵使你离开我的世界里

我不哭泣让你放心

如果来生能够再遇见你

永远不离不弃

试著让自己一个人面对

所有的回忆不容易

保重你自己在我心中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

你是唯一默默地祝福你

看著你的背影已渐迷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