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2008-10-24 06:38:55) 下一个


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

若爱上你怎麽躲  梦你迷人笑涡 如我每天总偷偷想你  这应否算是傻

在这芳心燃起恋火 但你明了我麽 而每一天日子轻轻飞过 谁愿分秒记著我

但愿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谁预算情爱这样难捉摸  Oh No长夜里 我要化做 

你眼中星星一颗 来让你 每个晚上 亦望见我 (长夜里 点点星火 犹如你

窗边经过 凝望我 闪出光彩 照亮心窝) 让我再次回忆当初 是我爱你太多 

才会每天这麽想知你 其实心里有没有我 才会每天这麽想知你 其实心里

有没有我 (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 为何始终不太清楚 其实有否一点喜欢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