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底什麽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2008-10-16 06:19:23) 下一个


到底什麽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有一个问号 一直在困扰

却又不知该如何是好

虽然明知道 你和他很好

真的不该再打扰

就当我无聊 已无可救药

只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 你把我忘掉

眼泪忍不住在狂飙

到底什麽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在夜阑人静孤单来袭因为寂寞 

也许狂欢过後突然平淡而失落

还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麽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在值得纪念时刻因为感触太多

当你匆匆经过我们走过的角落

你会偷偷想我 还是一笑而过

到底什麽时候你才会想起我 

在值得纪念时刻因为感触太多

当你匆匆经过我们走过的角落

你会偷偷想我 还是都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