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牵绊

(2008-10-13 06:36:45) 下一个


牵绊

 

独白∶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离你却越来越遥远 

而你的影子 总陪伴着我

度过每一个孤独的夜 

你知道吗 只有你的来信 

才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凭? 

信中的你依然那厶的年轻美丽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我为你踏上的来世的路
你以非原来的你
我只是你和他在都以里
以古以外的方可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你要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