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是寂寞人

(2008-09-05 06:20:46) 下一个



同是寂寞人

共长夜 颓丧上路

我孤身穿过雾

象长夜 没有地图

流浪在那方也好

当天恋人 弃我远走

今天的光阴怎麽打发好

独自提著沉重脚步

你今宵刚巧过路

象囚犯 长困地牢

仍默默踱步盼清早

一身失落 乱发似草

一双手彷佛不知怎放好

OH..HEY LONELY GIRL

你可否讲我知一个关於你的故事

OH..HEY LONELY GIRL

请听我讲一个关於我的故事

彼此说出伤心往事

今宵会过得容易

共长夜 瞧你面儿

你始终不正视

任由面庞那泪儿

斜落在你的衬衣

空空街头 你我影子

交织出一些灰灰的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