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你讲清楚

(2008-09-04 06:10:28) 下一个



求你讲清楚

作词∶潘伟源 作曲∶M.Masser/G.Goffin 编曲∶奥金宝

 

望著每日每夜每月无端失落

仍未知心里为何 强忍给折磨

在冷静冷淡冷漠环境之中

如大海涌过浪潮 我已经失了舵

仍怀念到底你如何

仍盼望你可忆记我

惩罚我原谅我

沉默更是增加痛楚

这一分钟不能呆著坐

让抑郁心中的说话讲清楚

我共你相恋如火

放弃我却又却又为何

这一分钟不能呆著坐

电话筒之中盼望讲清楚

告诉我被你当天愚弄

说过爱我却又忘掉我

说过爱我但又没结果

放弃了我却又奈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