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单身情歌

(2008-09-20 06:43:20) 下一个


单身情歌

抓不住爱情的我 总是眼睁睁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 为何不能算我一个
为了爱孤军奋斗 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
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个
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
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 想爱就别怕伤痛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 亲爱的人

来告别单身 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
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 孤单的人那厶多 

快乐的没有几个 不要爱过了

错过了留下了 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
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

单身情歌  谁与我来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