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该给的爱

(2008-09-15 06:38:59) 下一个



该给的爱

我发觉我对你著迷

快变成一种洁癖

受不了你对谁有一丝丝注意

我发觉我给你的心

已形成一块禁地 

像是秘密只许你占据

该来的喜 该来的忧

该来的痛 该来的空

该来的让它来 不要被犹豫断送 

人的个性注定了爱的命运 

 该给的爱 该给的福

该给的梦 该给的心 

该给的都全给 不要被不甘牵动 

人的缘份总在冥冥之中

就像我只让你知道

在我心里隐藏的一个字

不管你因此说我痴

我只是想了了 了了这桩心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