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知不觉爱上你

(2008-09-11 06:21:55) 下一个



不知不觉爱上你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I love you
却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给我
当作是回忆已是不错

有情人就似沙数恒河
有缘和份并不多
曾令你讨厌
每天敷衍我
努力过方知你我一样傻

我为何让你诛起栏河
(
我为何让你饰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
送赠我这毒苹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乐过这冰山都会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I love you
却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给我
难道你会不想我厶

I love you
我喜欢轻轻吻着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着不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白感到什厶不妥
盼你在回忆里面找我

是我不胜负荷
你令我的心风靡
爱我已经拥有过
可惜太快又离开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I love you
我多厶的想分这杯乳果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没结果
当作是回忆已是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