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你莫属

(2008-09-02 06:17:50) 下一个



非你莫属
([东方茱丽叶]片尾曲)

作词∶陈信廷 作曲∶Tank 编曲∶洪敬尧

 

懂得让我微笑的人

再没有谁比你有天份

轻易闯进我的心门

明天的美梦你完成

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每颗渺小星球 全都绕著你走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伤痕 你同时点亮了星辰

看 那麽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设般产生奇迹

哦 我心的缝隙 我想除了你

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