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蝴蝶

(2008-08-07 14:20:43) 下一个



蝴蝶

秋千摇晃着七彩的蝴蝶  
微风吹着这宁静的秋天
 
曾经那张无忧无虑的脸

和现在多了懂事
了解
 我和你唯一的旧照片  
当时的我们笑得多甜

蝴蝶就要展翅飞 
带着我一起追  
就算一个人的夜

不害怕也很美 

我要勇敢地向前 破?
而出的蜕变
 幸福不会?
我太遥远  看着蝴蝶

在天空翩翩飞
我预感能永远
那一天我背对着你走远
忍住了在眼角的泪水  

经过多少个天亮和天黑 
我终于学会 怎厶想念   
飞跃沧海桑田

找寻着我想要的永远   
不害怕一个人往前飞
 
不眷恋曾经有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